念晚宁.nian

楚晚宁去世前一年[1]

  原创,有私设,ooc,如有撞梗,纯属意外,勿喷!!!


——楚晚宁视角

1.好累…不知怎的,自从上次从水牢出来后,经常吐血,今日两眼一黑,竟是倒在了雪地里...


2.醒来后就是躺在红莲水榭房内的榻上了,墨燃就守在旁边,看他面容憔悴,许是没睡好,墨燃说我昏过去了好几日,还以为我醒不了了,他大概希望我永远醒不过来了吧。


3.墨燃最近是怎么了?一会是给我送荷花酥,一会又是盯着我看就红了眼眶,是又想出了什么折磨我的法子吗?以前突然对我好,然后就把我关进了水牢。


4.我问他为什么突然对我好了,如果想折磨我,那不用这样的。他听了似是有些怒了,但不知想到了什么,又红了眼眶,最后也只是紧紧的抱着我。


5.今日又吐血了,原本没什么的,但是刘公偏要去告诉墨燃,墨燃来后还叫来了太医,其实真的没什么的,没必要的。


6.墨燃今日又喝酒了,闯进屋内打了我一巴掌,说我活该,打完了,又抱着我哭了起来,他说,他不想要我死。许是想到了天裂师明净走了......


7.墨燃在我脸上了膏药,说这样脸好得快,我对他道,这不就是你打的吗?他就将膏药摔在了桌上,说我恃宠而骄,便摔门出去了,演不下去了,他又何必惺惺作态?


8.晚上墨燃偷偷进来了,我装睡了,因为我不想和他说话,他没有直接把我拉起来,而是特别小声的说“对不起,我白天时,明明不想那样的。”我还是在装睡,我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
9.药好苦,不想喝,但是墨燃就在我旁边,我不喝他就不走。


10.染了风寒,又昏过去了几日。


——墨燃视角

1.楚晚宁昏倒了,太医说,他最多只能活一年,还要用药吊着命。


2.楚晚宁昏了好几天,今天终于醒了,我还以为他不会醒了,呸,楚晚宁长命百岁。


3.只剩一年了,那就多吃点荷花酥吧,你最喜欢了......现在要多看看他,我怕以后看不到了。


4.晚宁问我为什么要突然对他好,是不是想到新的折磨他的法子了,我想到当时宋秋桐给我出的鬼法子,让我先对楚晚宁好,然后再将他关进水牢,对不起晚宁,这次我会对你好的,对不起。


5.在巫山殿的时候刘公跑来告诉我,楚晚宁又吐血了,我请了太医,结果楚晚宁竟然觉得无所谓!怎么就无所谓了?


6.感觉今天好闷,我喝了点梨花白,醉了,之后干了什么不记得了,我只记得我好像打了楚晚宁。


7.刘公给我说楚晚宁的脸被我打肿了,我好心去给他上药,谁知道他竟然那么记仇!我原本想跟他道歉的,但话到嘴边就变了。


8.算了,他都快死了,本座还不想跟他吵架,我跑去给他道歉,但是他已经睡下了,我就跟他说了说话。


9.楚晚宁怕苦,不肯吃药,不吃的话就活不了多久了,我就盯着他喝。


10.他昏过去了,这一昏又是好几日。

  

——彩蛋是漫画被遮到的原图

评论(7)

热度(44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